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老錶回春! ROLEX 1601 布紋面 洗油拋光整理記錄^^

很久沒發老錶回春的文了XD  其實一直也都有在處理錶友的件,只是很懶的一件件記錄~ 這次剛好錶主有提供回春前的照片,故就來做個比對大家參考囉~~


下面是錶主當時拍給我的照片,看的出,四隻腳殼型都已跑掉變的圓潤...  線條盡失,太陽圈也磨損變的圓圓的很沒精神@@





一樣的sop ,能省能堪用的,就盡量已調整來修復,幫錶友省些零件錢! 在能維持正常錶況下,用最少的預算來處理~~ 

(都叫人家換新的對維修的人來說是最省事的,就跟原廠維修一樣,都換新的就不用抓問題也不用動腦筋,但那樣要花不少錢....  )

一樣先開拆了

經過專業藥水搭配全自動洗錶機洗淨後就開始點油組裝

ˋ
雖然零件有些磨損,但老錶本就是這樣,測試後走時穩定正常即可 :)老發條雖然擺幅低了些,但沒斷掉又能維持穩定,我想也沒必要叫人家多花錢去換~


機芯處理好再來就是錶殼拋光了,重建出亮霧分明的殼型,重現老勞風采





然後測試ok,就通知錶友來取





案件結束後,錶友回應的訊息是正面滿意的:)  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每一次看到老錶回春,也能帶給我許多的正能量與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