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洗油保養記錄 ROLEX 初代 Gilt金字金圈5512

本月真的是跟老運動很有緣,先前處理了兩只1680,這週又接到錶友委託一只大錶

60年份初代的5512,目前這東西的行情可是十分驚人

很難得是無拋整無洗油過的一手錶況,60幾年的老件,看到這樣的東西真的是心情會很好!


首先第一步是小心的把面針先給拆下


這一組面針身價就破百萬台幣了... 實在是要非常小心的處理..


機芯部份則是很熟練的拆解沒有什麼問題


洗之前,可以看到寶石孔都已經是油泥跟金屬屑...


使用洗錶機跟藥水,輕鬆的洗的乾乾淨淨


洗完機板亮晶晶


看了真的是心情很好




老錶回春,順利結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