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三十年沒保養的ROLEX,老錶回春大翻新^^

話說好久沒有更新blog文章XD

其實雖然沒有特意打廣告,倒是一直都有錶友前來維修or翻新整理ROLEX,抱持著珍惜每一個相遇的緣份的心態^^  對每一個case都努力去圓滿處理解決....


今天記錄這個case算是這一年來錶況最差的例子.... 真正的一手錶操了30年~~





嗯,一開始接到訊息,倒也沒啥特別的感覺,想說就等拿到東西再看看

收到實品後,首先是這條虛到不能再虛的半金帶...... 




再看看機芯狀況,全部都是氧化跟鏽蝕@@



有點頭痛,一般這樣的機況在RSC一定是整顆機芯換新了!  沒有師傅會想慢慢除鏽再幫你測試每個零件是否堪用.... 一律叫你都換新比較快= =


擺輪軸心也磨損不堪使用了......


仔細的分解,然後一個個除鏽,再測試 ,慢慢的把這只16233重建起來...


原本鏽到不行的自動盤,除鏽後是這樣的程度


ROLEX服務中心對於這類的東西,一律是請你花錢換新品,但站在我面對錶友的立場來說,錢必須是要花在刀口上!!!  鏽清乾淨後雖然外觀仍是有腐蝕痕跡,但在不影響使用的狀況下,是不必要換的.....


最後僅更換磨損過短的車芯(這個沒救 不得不換新),其他齒輪再清潔後都保住了^^


外觀的部份處理後也都回春亮麗^^

一起來欣賞一下整理回春後的美照吧XD   可以陪伴著主人再戰30年了!!  讚!








很有成就感的一次挑戰,老錶回春! 大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