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ROLEX 1680 RED 單紅美品洗油保養記錄

最近很開心保養到一只品相很優的單紅

錶主是以前就認識的錶友,很感謝錶友的信任,選擇將這只老勞交給我修復^^

同樣是玩老錶的,我想我會比原廠或是其他人更了解該注意的地方與細節~~

其實一直都有在保養錶,但修到自己有興趣的美品,心情總是特別的愉快^^


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龍管跟龍頭咬死的問題,龍管與龍頭卡的很死! 照原廠RSC的作業一定是換全新了事!  但這可是老勞~~  當然是要想盡辦法保留原本的老件,畢竟這種老頭老管現今早已配不到.....  老錶換成後期的service part總是少了點味道~~

一般若是用老虎鉗夾住硬轉,龍管一定變型,這邊我是應用特殊的工具與手法,將其無傷的分解開:)

再來是殼組的除鏽!!  全部除乾淨


前置作業搞定後,來弄錶吧!

面針先拆下小心收好~  針的背面有透明漆(應該是先前的賣家要補強怕夜光掉,所以背面塗了透明漆)

很優的原面


拆光光 送洗錶機洗香香

機件狀況不錯,輕鬆保養完成




老錶回春 順利結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