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ROLEX高價收購!! 到底怎樣高價? 誰最高價? 日本人在台灣開店收購是什麼情況? 來看看囉

我相信不論在那邊,不管是二手店、當鋪、網路賣家.....   您總是會很常看到,"ROLEX高價收購"  這句話!


其實收購說穿了,做生意的想要進的價低些,賣錶的人希望賣的價高些!  大家在各自的立場都是對的!

我也總是跟錶友說: 如果你想賣到最高價,那你就自己拍拍照po拍賣自售,自售價格一定是最好! 但你可能會遇到問問哥亂亂哥芭樂哥驗錶不買哥裝懂哥及低級小販子....  也許會弄的你很煩...

如果你是怕麻煩不想自售,或者是錶本身賣像差需要整理或是該洗油保養了(怕直接賣出去有爭議的),那麼這樣的情況你給人家收購會省事很多.....


而鐘錶收購這種事,資訊不對稱是很大的一個問題,會上網的一般都會google了解大概行情,但很多不上網或是不做功課的過路客,往往就會被店家很宰@@

當然價格這種事情你情我願也沒啥好說的,會突然想寫這篇文章,單純是逛到了網路上的這篇文章  :

賣掉老爸的ROLEX了 (連結如下)

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43850512

看完這篇文章,真的有點驚嚇到@@   以文中的收購價格,大概都是比一般正常錶販的收價再低個40-50% .....  以18238為例,文中含錶帶的那樣品相,你拿到萬華給人家收再芭樂都會有24萬上下(其他估的比較高的店家或各體戶是可收到27上下),16萬多的收買價真的是嚇死人了@@  也太屌了..........................    其他每一隻的收買價也都是很低的猛@@


後來錶界的前輩跟我說,這類日本公司到台灣開店,除了文中這間,也有一些是開在捷運附近,共通點都是開在熱鬧,租金很高的地段!  收購的錶不會在台灣賣,都是全部送出國外賣...


難怪這幾年台灣錶越來越少了~~  其實想想也是,開在店租很貴的地方,用裝潢燈光透明漂亮的店面,找些帥哥美女店員給人親切安心的感覺,這些都是成本,所以在價格上就必須狠狠狠的宰,也就是抓那些不上網不會做功課的婆婆媽媽過路客....


實在有趣,比較之下看起來很像很恐怖會吃人的傳統當鋪買的價格反而比這些光鮮亮麗的外商公司來的實在.......    所以只能說資訊對等是很重要的!


這個blog分享就是希望提供rolex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對於收購這回事,真的也建議有想賣錶的朋友,若想直接給人家收購,真的就是多比價多比價! 反正銀貨兩訖,誰價高你就賣誰,賣東西就是這麼一回事不是嗎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外公,爺爺各有一隻

16233 (盒單齊全) 收購價 8000.....沒有錯就八千

16233 單一隻錶 6000........沒有錯就六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