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ROLEX無止盡 學問學不完! 分享我近期學到的新知 ( 9315 SERVICE Buckle clasp)

ROLEX真的是博大精神

即便玩了很久,也還是會有遇到不熟悉的部份,感謝老前輩不吝指教分享

我也來記錄下近期遇到的新知識跟大家分享分享^^


起因是我近期跟藏家收購了一條品相極新的9315老捲潛水帶^^  但看了看Buckle clasp的部份,直覺是SERVICE PART但又沒有很肯定的證據....


這是我的9315捲帶




品相實在是優,但注意看他折疊扣的部份


以及帶身



有點不太像9315 ,又跟後期93150也略有不同......

直到找到正確答案我才放心這條帶子真的是揀到寶!

不廢話~  答案就在下面三張圖^^  您是否看懂了呢  :)




目前應該是配不到9315老帶用的service buckle了,也因此這樣新扣搭配極優帶身的老帶,非常難得(非亂兜湊品),卷帶的風韻真的是後期板帶所沒有的.....    玩老錶有老靈魂的,相信會懂我的喜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