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ROLEX 1680 白字斷車芯保養維修 (日本最有名的錶店買的.....)

這次是一位新朋友的委託案^^

錶友告知他在日本買了一只老水鬼(1680) ,回台灣後因為走走停停,送RSC檢修,原廠告知擺心受損,必須洗油保養,原廠的風格當然是估了一大堆東西要換要修,於是錶主希望由我來操刀處理! 在能保留老錶完整性的狀況下,修復好錶讓它能正常運行....

其實這間日本名店,可以說是台灣人最愛去買錶的一間店了(在中野)

錶拋整的很乾淨,但想不到機關會這麼多@@  這幾年日本真的也不是品質保證了.......
唉...... 


首先老針被折彎了  ,必須較正

很小心在不破壞傷到夜光的狀況下,幫錶主把歪的針給拉直了^^  我相信RSC只會請你換新針,但能保留老針的狀況下,我會希望能幫每一位錶友修復他的老件


再來是大問題了!!  走走停停的原因,與RSC講的一樣,就是車芯(擺心)斷了= =

下圖是沒斷的這一邊

斷的是內側的軸心@@ 

一般來說,這算重大問題,所以這樣也賣給客人,讓我對這間名店真的是很無言....

換了新的車芯後,其他就照SOP走

面針一樣小心放好

洗亮亮

 組裝ok

針較正後,裝起來很ok







 修復後走的一切都很ok,老錶回春,順利結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