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宜蘭錶友1601進水維修案例分享

前天接到錶友通知有只1601要送修,先前有產生霧氣

拿到錶的當下拆了大至看一下,狀況似乎都還行,還能行走,而錶內也無明顯的水漬

回到家中一上測錶機, 非常的糟糕!!!!


一般油乾了也不會走的如此差,看來案情並不單純@@

果然,一拆就發現問題點......

鏽的亂七八糟


我只拍了最明顯的發條盒,其他幾個輪軸部份也是一樣都有鏽蝕......

基本上這樣的錶,沒有全部換新,也很難有多好的表現了,但既然承接了這個案子,還是盡力試試了@@


全部細部分解

洗錶機藥水努力洗

進水的原兇在於膠蓋內側有裂.....


最後費了一翻功夫,再不換零件的狀態下,儘量讓錶能正常行走了


由於零件部份都有銹蝕跟磨損,機件狀況並不是太好,再不換零件的狀態下,盡力調整到堪用的狀態,雖然還是有方位差,擺幅也跑不太高,但在現況下,至少能配戴了

順道也換新的鏡面


如果錶友發現東西進水起霧,最好還是馬上送修分解,才不會造成軸心(鋼質)生鏽磨損,導至更嚴重的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