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RSC無法維修的ROLEX,讓我來幫您老錶回春吧! (錶友委託老錶回春)

日前接到網友委託維修一只ROLEX,錶主有至RSC先詢價過,但最後因為殼號不符,所以原廠不受理維修.....





錶主希望把錶整理好送父親,雖然RSC不受理,但每只腕錶對錶主都是有意義與故事的,很高興有這機會承接這件有意義的案子^^


東西拿到後大至看了一下,殼況很差,面盤翻寫,錶殼可能早期是16013改16014,故現在去驗號碼與型式不符....


現況測起來很差,擺幅很慘,在RSC那邊被估價也很精彩XD  機芯幾乎都要被凹換新,有看我文章的都知道,現原廠做法就是如此,以換新代替維修..... 


事實上真的有爛到這麼慘嗎??

先拆光光,看了一下,應該是還堪用,只是零件需要調整較正跟徹底的清潔....



以洗錶機搭配專業藥水,把陳年髒污都清潔好,再細心的組裝較正跟上油...



總算! 交出完美的機況^^


依錶主要求,外觀重新拋光整理,並更換上全新的原廠面盤,將原本翻寫的面盤汰換掉...

基本上我這邊所有拆換下的零件都會包裝好還給錶主,不會跟RSC一樣需要回收,所以這樣單購原裝面盤,應該是很划算的選擇:)






老錶回春,看了就是舒服^^  圓滿結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