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TUDOR 海洋王子洗油保養分享 (遇到錶店亂洗亂坑@@ 唉...... )

很久沒新增維修的文章,其實一直都陸續有幫錶友服務,因為都是類似的案子,就沒特別每一次都po,今天實在是修到覺得很扯的狀況,上來分享一下@@


一開始就錶友line我,因為我也沒看到它的錶,隔空抓藥也就大約隔空報價....


錶主告知也去了原廠,但原廠報價一堆東西都要換,龍頭自動盤都要換,其實是堪用,但若什麼都用全新品的標準來看,那每一個零件,我看都是垃圾了= =


現在的原廠,就是以換新為標準,我之前就說過,各行各業都一樣,就像我2005的wish ,開的很順,但若回原廠,也是被說一堆東西該換要換@&)$%@)$%!........


拿到東西開拆了看,首先是不知怎弄的自動盤@@

再來詢問一下錶主戴的狀況.....


怪,就單一方向差,特大!!


還沒開拆我一時也不知怎解釋為何單一方向差很大....  因為預設是這錶剛洗過油,一直朝錶主講的方向車芯磨損去想,但我看了東西又還好,不像有磨損不堪...

全拆了看看,昏倒,之前不知是怎樣鬼洗的 = =


根本亂洗一通= =


我還是照我的sop 全部重洗一次




結果啥事都沒有,好好洗完,錶就復活了......





這幾年我漸漸覺得,鐘錶業上,其實只要本本份份的憑良心做好事情,你就可以贏過很多的人了@@   這邊的輸贏講的並不是錢賺的多少,而是口耳相傳的名聲,現實的世界名聲好跟錢能賺的多往往是相反= =    但心靈上的滿足與成就感,能賺的心安理得,睡的安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