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請留意打著本工作室名聲之鐘錶詐騙!再次強調非跟我本人購錶一律與我無關

 今天發生一件很無言的事

故事的起因是於2022/04/22 我幫好友代售了一隻Rolex 6424翻寫黑面,當時售出有明確告知本錶為翻寫面盤,所以反應在價格上,售出後亦提供一年保固。
後來買家中間因個人使用習慣,歷經發條斷裂,進水,更換風防等等,我這邊都提供保固後勤協助做最完善的處理,畢竟我很重視自己的口碑與名聲,我一直都認為老錶售出去才是服務的開始...
今年2023/08這只翻寫6424的錶主有詢問我戴膩了想賣掉,我建議他自售看看(畢竟就5-6萬的小東西,給我寄賣也不划算)
靠么的事情來了,錶主銷售時直接跟新買家說是原裝面盤,並且說我這邊提供一年保固 ?! 買家可能是因為聽到我的招牌所以購買了...
今日買家聯繫我詢問保固,並提出質疑面盤翻寫... 我才知道這位買家被騙了...

以下是被騙苦主與我的line對話記錄







我之前一再澄清,非直接跟我本人購錶,一律都與我無關 ! 就是怕這種事情..... 打着我的名號招搖撞騙,破壞我商譽,我真的蠻無言的....

以下是之前官網的聲明內容






目前該錶友已經準備提告詐欺,也希望詐騙他又封鎖他的這位客人,好好處理吧! 沒幾個錢的小東西搞得這麼難看,至於嗎......

最後再次提醒,非直接跟我本人購買的腕錶,一律與我無關,東西跟誰買有問題就是找誰負責!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