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Center Second - D.Dornblüth & Sohn


D.Dornblüth & Sohn 來自德國的獨立製錶師品牌,這一個品牌是由Dieter Dornblueth (父親)與Dirk Dornblueth (兒子) 一同創造設計。父親Dieter是watch maker,對製錶的熱情一直讓他希望有一天能夠擁有自己的品牌及設計In-house的機芯。

在1999年自己60歲的生日時兒子Dirk送給父親一支自製腕錶,讓Dieter重新燃起了獨立品牌的夢想繼而誕生了D.Dornblueth & Sohn。

D.Dornblueth & Sohn的腕錶品牌大部份的機芯都以ETA 6497為Base重新設計修改打磨
四分之三夾板鵝頸微調,蓮花擺輪,雕花與打磨都是一絕! 其做工與工藝已比許多知名大品牌來的精致細膩。以獨立制錶師而言,也是超級便宜高cp值囉^^

這只Center Second 是我唯一收藏的一只D.Dornblüth & Sohn,錶殼的質感遠比ROLEX OMEGA IWC等大品牌精緻,面盤是採用銀質面盤質感很優,燒製的藍鋼針(尖端還特意下彎增加可視性)與堪稱完美的機芯打磨! 我想收藏把玩這樣的錶才是真正有玩錶的感覺!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收到這樣另人眼睛一亮的東西囉:) 我想這就是玩錶而不被錶玩,也藉由此錶讓我又找回了對腕錶的熱情了^^





官網:

http://dornblueth.com/

品牌工作室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Dvs3IH_0A&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watchbus專文介紹:

http://www.watchbus.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3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