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我心中第一名的潛水錶 SBDX005 (真正超『值』)

在我心中, 第一名的潛水錶, 非SBDX005末屬了.....  以前剛出社會好想要擁有一只SBDX005 , 當時行情大約2000美金即可尋得二手美品! 無奈就是沒有預算

這幾年工作總算累積了點銀子, 想來圓SBDX005的夢, 確總是找不到二手釋出 >_<  

去年底終於以3000美金跟一位國外的販子購入此顆SBDX005  , 收到才發現龍頭滑牙, 沒得救(這款龍頭與殼是一體成型), 後來幾經波折與日本原廠溝通, 透過台灣精工代送日本維修, 

原廠願意打一個全新的殼給我換, 也幫我刻上一樣的限量號碼^^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經過等待等待再等待!!  終於在今天收到錶了 , 歷時3個月, 花費約5萬台幣, 我的SBDX005總算重生了:)


我想有時玩錶不在於金錢, 而是一份修到好的堅持與感動, 如果單純以價格而言這只的花費都可以買有盒單的16600了,  我相信台灣玩精工應該沒幾位會像我這樣瘋了,  一只SEIKO花五萬修也修的下去XD   但勞的運動錶在我眼中真的就是不如SBDX005

雖然我還是很氣賣我故障錶電我的那位販子~  但至少我圓了夢~~  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