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再遇1665雙紅 這次該我收藏了XD

話說,去年讓出我的第一隻1665雙紅後,心中滿滿的不捨(有興趣的朋友可參閱blog舊文)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1665 DRSD價格比起我當時讓出的價,至少上漲了20-30萬@@

老運動價格實在飆的驚人,其實也不是因為看到它漲上來了,所以後悔讓出,而是自己真的很喜歡1665這款老潛!  所以也一直有再搞一隻DRSD的念頭......  但無奈一直看不到ok的貨!


坦白說,這類的東西,要在台灣找尋真的是很不容易,台灣店家對於老運動的水準,我認為是極低的,沒有一間有專業可以告知你是否全原裝全對期,很多夜光重塗,翻面,高仿後蓋,拼件亂湊的就這樣在店內賣,老勞要說漂亮上的了臺面的貨,國內店家真的極難見到= = 

想靠RSC驗? 我只能說老古董不用期待原廠驗,原廠只能告訴你殼號對不對,很多眉眉角角原廠看不懂也不會跟你說,這種過百萬的錶,沒有一定功力或是對賣家的專業信賴度夠,往往踩雷的機會很大....

所以就我所知,國內幾個藏家,手中有好東西的,往往也都是來自於國外的一些大賣家! 這類大賣家雖然東西價都不低,但水準與狀況是有把關的! 東西有問題,他們比你更擔心XD


每次逛這些一流頂級賣家的賣場,我都很感嘆,為什麼台灣不能有一間這樣的店??

本次有緣入手的這只1665,原錶主也是跟美國最有名的那位大賣家購買的,光知道錶的來源,心中就已經很安心,碰面東西看了一下,品質也真的沒話說! 光是這片完美的 pumplin dial就讓人流口水,對了對其它的部份也都沒問題! 於是就很快的付款拿下了XD


照慣例,錶入手我一定先大拆保養一次!

完美的四代面盤

100%原面無誤(看背面就知道了)

尚算肥厚的殼組,難得的是無鏽


洗錶機洗香香

調較至最佳狀態!

完工!


終於再次入手DRSD



十分感謝割愛此錶給我的錶友,這只DRSD將會是我個人的收藏,除非某天能入手FULL SET的DRSD,不然這只是不會考慮再讓出的^^

1 則留言:

Joseph Wu 提到...

這片 pumplin dial 真的迷死人 !! 恭喜入手 "讚" 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