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聲明啟事』 非本公司本人親自交流的腕錶 皆與本人無關請勿再來詢問

 大家好


其實一直以來都常常會有錶友喜歡拿別的賣家的錶請我評論,或是問我xxx說他錶跟你買的是真的嗎?  他當時買多少?  狀況可以嗎?  


這類的問題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也因此思考許久決定再此統一聲明....


首先是二手錶交流的部份,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經手或是幫錶友代為交流的東西一定都會是我本人親自檢修過,確認ok才交流,交流出去若有非人為破壞問題,也都會提供良善強大的後勤維修與服務。


但東西轉手出去,當然就不再是我手上的東西,新錶主怎樣使用它? 是否又拆裝換過零件? 或是根本不是我出去的東西又說跟我拿的...  這些狀況都有可能發生也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比如東西易手後新錶主要加10萬賺些錢賣掉但又不好意思說自己有賺錢(要顧網路名人的形象?) ,只好說當初跟我買就是這麼貴...  然後他的買方不信又跑來問我當時多少賣的...  請問這些事與我何干? 

基本上這類問題根本都與我無關我也沒義務浪費時間回答...


曾經也有過早期交流出去的腕錶,經過了好幾手,最後一手拿到時機芯面盤外圈都被換過....  買家還跑來質問我東西有問題??   東西不是親自跟我交流的不找原賣家跑來找我??  請問干我屁事呢= = 


真的真的,大家交流網路買賣轉手都是很正常的,我也很恭喜希望祝福每一位玩老錶的玩家從我這經手交流出去的東西都越漲越高,大家都賺到增值享受到玩錶樂趣。   但也請請諒一下,不是親自與我交流的錶友,你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我賣出的或是東西狀況怎樣....  東西易手後就是別的玩家的了,他怎麼賣交給您怎樣的東西是你與他的事,不要找我也不要問我.....  也不用跟我提,這些都與我無關,我也不會再回應評論其他賣家或是東西是不是我出品這類的事了!


如果東西要拿給我維修,我們也就東西現況討論狀況與怎修,不要跟我說你跟誰買的或是買多少錢啥的...  我也不會去評論你東西的真假與品相,維修就單純討論維修....


以上聲明,請大家見諒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