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分享我的工作室與ROLEX相關小擺飾老件老工具收藏

 一直以來,都會有個想法希望把住家中的一部份空間弄成專門是放些鐘錶相關收藏,讓自己有個小天地能愉快的修錶與放些自己喜歡的擺飾

過去這一年因為疫情影響,自己人生路上也發生了不少事情,我個人算是整整休息了好常一段時間沒有專心在鐘錶相關的部份,BLOG也許久沒時間更新....  

疫情影響了生活,也影響了消費型態..  隨著錶價高漲,市場湧入了大量玩現代款ROLEX的消費者,買家不像以往是真的喜歡錶而買,而是像投資股票一樣的追高再炒更高....  現代款的瘋狂炒價、AD的配錶、水貨商每週浮動報價、與處處可見的美女小姐姐貼膜,讓我越來越看不透這個鐘錶市場...  我想應該是我老了= =  但至少看到賣錶的都是美女小姐姐,刷開FB心情是倒也是賞心悅目^^  幾好!

反正對我來說,就還是買自己喜歡的玩,一樣分享交流些自己認可品質的經典老勞,這些現代新款的市場就留給對價格敏感能追高殺低的玩家去拼,老靈魂如我已不願也無力隨波逐流,只追逐自己喜歡的就夠玩惹...

長久以來,喜歡古董錶,喜歡這些老東西,喜歡享受老錶回春的感動與尋覓經典老勞的過程...  這幾年陸續的買了不少相關老件老物,終於在疫情這一年能夠有時間慢慢的裝修修繕,弄了片小天地來自餘能專心的修繕,也讓這些老東西收藏能有個專門的地方擺放( ROLEX各年代的一些老件老工具,老鏡子,display.... 為主 )

目前東西放的很雜亂,很多東西也還為找到適當的擺設地方,未來有機會會再一樣一樣的拍照介紹各老件老DISPLAY用途與記念性....

同時今年度也辦理完成了鐘錶維修公司稅籍設立與商業登記,讓前來鐘錶維修交流的朋友能更放心更有保障

(也方便未來與海內外的朋友交流)

一路從最初的個人鐘錶興趣,終於還是走向上了正規的職業道路,但請放心,我的風格與個性還是不會有所改變,我還是我,一切隨緣交朋友,知無不言 言無不知,還是一樣盡量分享我懂的一切!

懂的互相尊重的錶友,那怕只是小東西小修繕,我也當您是上賓老朋友,講話不客氣或是覺得自己很大牌要擺架子或是GGYY太囉唆龜毛的錶友,您出再多費用我也是謝謝不連絡... 因為我也不想為了不投緣的人來影響我每天的心情, 人生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生活只追求夠吃夠用即可...  不用大富大貴追求財富開跑車住豪宅,只求有吃有住,開心快樂,健康平安即可:)  

三不五十,能在自己的地方輕鬆的跟投緣的錶友聊聊錶擦擦錶,特別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即是人生最大樂事

分享一下我的喜悅,記錄一下 ,礙於畢竟是住家空間,因此僅分享小部份比較整齊的幾個區塊給大家分享^^  


進門口,一定要有個70年代的老電鐘Feel~~

門鈴系統上大大的原廠LOGO看了好心情^^


能讓我靜心的工作專區



也陳列了一些舒壓擺件工具區,看著就有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