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ROLEX很耐用啦! 戴到不準再洗油?? 讓我們來開箱朋友一手錶粗戴7年的黑水鬼

 其實上一篇文章就寫過類似的東西


但總是有錶友會覺得,ROLEX很粗勇,錶不準再拆,沒事不要保養,保養會被拆壞會被框錢,不修還好越修越爛?!

玩錶的路上總是會總是會有一種喜歡講述鄉野奇談的朋友告訴你這些所謂資深玩家的心得??


這次朋友是因為覺得手錶有奇怪的聲音,才想到來找我看看,拆之前用力搖了搖,就有奇怪聲音,大概就猜到是自動盤掛掉囉~~那就開拆吧>_<



開蓋後,先是看到自動盤一圈磨損

就邊緣這整圈磨到底蓋

喔耶! 自動芯這邊也很精彩

可憐的自動盤


讓我們再放大點看





狀況比我上一篇文章的更慘些

甚至連機板部份,都受傷了



來估個價吧!


照RSC標準來看~

1.機版磨損! 這磨到了~~  必須換主機板

2.自動盤磨損! 這磨到了~~ 比須換調自動上鍊模組總成

3.洗油費用

以上三樣是跑不掉要換的,有沒額外的還不一定,我想5萬上下跑不掉了............


但既然有緣錶交我手上,這小菜一碟~   就多花點心思,是可以幫錶友壓在萬元內,完美修復這只疏於保養的水鬼的

周末連假愉快~~

沒有留言: